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街道开展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019-04-10 16:14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杨自春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现场)

(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现场)

(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现场)

(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杨自春)4月9日,新化上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望林率城建办及相关领导来到辖区内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排隐患保安全。

当天,陈望林一行先后来到街道辖区碧桂园、钰锦湾等房地产建筑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施工建设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并系好安全帽来到施工楼盘,重点对施工现场起重机械的设备安全和使用情况,脚手架搭设、使用安全情况(特别是模板支撑系统),深基坑(槽、人工挖孔桩)等安全情况进行了仔细地检查。同时察看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各项防范措施及领导带班情况。

陈望林说,各建筑工地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全面开展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有效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继续保持街道辖区内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