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石冲口镇积极部署安排校车管理工作

2019-03-17 12:31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0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3月17日,新化县石冲口镇组织交管站、中心学校、各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召开2019年校车安全工作部署会议,扎实推进校车安全管理常态化。该镇分管交通安全的政协联工委主任刘伟出席。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校车管理存在的问题和隐患,通报了3月份路查路检情况,并要求立行立改;安排部署了2019年安全工作要点。

刘伟作总结讲话,他说,各部门、幼儿园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共同承担起校车安全管理责任;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时刻绷紧校车安全弦,突出重点,抓好隐患排查,做到隐患清零,事故为零,确保校车运行安全;要以对党、对人民、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校车安全工作,确保校车营运绝对安全。合力创建广大学生及儿童成长的安全环境,努力办好让人民放心的教育。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