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维山乡“国奶扶贫工程”助贫困婴幼儿健康成长

2019-03-14 16:17 娄底新闻网 董美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美艳)“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计划生育协会的关心,让我2岁的女儿能喝上营养放心的牛奶!”新化县维山乡贫困户李满梅在接到乡卫计办发放的全额免费资助牛奶时感激地说。

3月14日,维山乡“国奶扶贫工程”第一批全额免费资助奶粉到货,乡卫计办将24罐奶粉一一送达乡内24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针对乡内0-3岁贫困婴幼儿,乡卫计办在落实“国奶扶贫工程”政策的同时,为他们免费提优生优育、科学喂养健康教育,并跟踪了解贫困婴幼儿的健康状况,降低辖区内婴幼儿营养不良及疾病的发生概率。维山乡高度重视“国奶扶贫工程”项目,主动与上级沟通对接,精心组织实施,将该项目作为聚焦精准扶贫、减轻贫困群众经济负担、改善婴幼儿营养状况的重要举措,项目的实施为广大贫困户家庭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有力地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