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周海强到桑梓镇开展“三进”春天行动 为农业产业发展排忧解难

2019-03-13 15:11 娄底新闻网 陈小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考察经果林基地)

(考察经果林基地)

(察看水渠)

(察看水渠)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迅员 陈小中)3月12日下午,新化县委副书记周海强到桑梓镇开展“三进春天”行动,为该镇农业产业发展排忧解难。县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交通局、扶贫投及桑梓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海强一行实地考察了坪溪村一四一食品公司、石窖村湘丰农业、洪潮村黄金贡柚基地,对各产业的发展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座谈会上,桑梓镇负责人就坪溪村公路提质、仙女宫溶洞清淤、各主导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在交通、水利、电力、资金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谈了解决问题的思路。

周海强指出,各部门要用好农业产业政策,为产业做大做强扫除必要的障碍,帮助解决交通、电力问题,搞好水渠疏浚和经果林的滴灌系统建设,为脱贫攻坚补齐短板;各产业负责人要为党委政府分忧,抓好贫困户利益联结,扛起脱贫攻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