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扎实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3 10:16 娄底新闻网 王超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超鹏)3月12日,新化县绿化委员会组织绿委成员和县林业局、上梅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及联通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绿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在上梅街道鸿兴村开展第41个植树节活动。

植树现场,佩戴红袖章的技术指导员分片负责,耐心进行苗木栽植技术指导,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努力,5000株优质油茶苗迎风挺立,近50亩荒山地重新披上了绿装。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新化县在新办[2019]12号《关于印发<新化县2019年联村建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新办[2019]15号《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日活动的通知》文件中,对义务植树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