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科头乡开展2019年一季度党风政风监督检查

2019-03-13 10:38 娄底新闻网 何正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正星)3月12日,新化县科头乡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乡19个村开展2019年度一季度党风政风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村干部值班值守工作情况、驻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下村开展工作情况、村级小微权力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和村务公开栏公示情况。

督查的主要目的是落实科头乡党风政风监督管理办法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为2019年全乡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打好基础。通过督查,全乡大部分村村部都安排有人值班,市县单位所派驻村帮扶工作队都在所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但普遍存在村务公开栏公示不规范、不整洁问题,检查组对所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了交办要求限期整改,对于值班值守工作不到位的进行全乡通报。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