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科头乡:“光荣之家”让退役军人生活更加精彩

2019-02-20 11:01 娄底新闻网 张雯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科头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及光荣牌悬挂工作)

(科头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及光荣牌悬挂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雯婷)“国家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待遇越来越好了,以前提高了经济待遇,现在提高了政治待遇,小小的牌匾,承载着对我们退役军人荣耀和责任的肯定。”2月19日,新化县科头乡马田村的一位退役军人在悬挂“光荣之家”牌匾时说。

据了解,为深入细致做好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和爱戴,全面提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水平,科头乡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明确专人负责跟踪落实,村支两委干部挨家挨户上门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目前,该乡已全面完成荣誉牌悬挂工作,为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与此同时,该乡还将进一步细化退役军人管理工作。从“引进来”的角度,通过走村入户、座谈会等方式倾听退役人员诉求,加大摸底力度,解决困难退役人员实际困难,确保政策落实,让退役军人感受政策的温暖,挖掘正面典型,营造“我是军人我光荣”的良好氛围;从“走出去”的角度,让退役军人在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等方面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为建设幸福、平安、美丽科头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