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古台山林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工作会议

2019-02-15 16:58 娄底新闻网 鄢龙解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3af06c28691977d1aed8b1ed205a59a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鄢龙解)2月15日,新化县古台山林场组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工作会议。全场机关干部、派出所、各工区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古台山国有林场关于印发《深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斗争行动方案》的通知 ,传达了新化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上的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2018年以来全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如何开展好专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紧迫感和忧患意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持续加大宣传、排查、打击、管控力度,确保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