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全面开展违反中央八项目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检查工作

2019-02-12 10:17 娄底新闻网 胡玉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玉华)2月12日,新化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深入住建局等单位,对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2018年4月20日以来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方面问题。检查组采取现场查看财务凭证、自查自纠报表、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生一些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单位立行立改,建立好整改台账,建章立制,对拒不整改的将对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这是新化县纪委监委为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新化落地生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释放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近段时间新化县纪委监委将以此项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为检查重点,全县分成五大片区,成立46个检查小组,实施交叉检查对全县各单位开展情况进行“地毯式”检查,特别是对一些自查自纠“零报告”的单位及问题反映强烈的单位由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成立专项检查组进行重点点穴式抽查。对政治站位不高,思想认识不到位、整改不力单位将按省委“三个一律”要求处理,且严格实行“一案双查”,既要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也要追究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的监督责任。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