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油溪乡多管齐下让干部“廉洁”过春节

2019-02-11 17:13 娄底新闻网 梁石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石云)春节期间,新化县油溪乡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为契机,多管齐下,促使干部“廉洁”过春节。

周密部署。春节前,油溪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干部职工怎样“廉洁”过春节问题,制定可行方案,明确操作流程,细化具体问题。

宣传预防。春节前,油溪乡纪委通过微信、短信等形式,向全体乡村干部发送廉洁提醒、通报警示案例,乡党委召开全乡干部职工春节前集中廉洁谈话会议,做好宣传预防提醒工作。

加强巡查。春节期间,油溪乡每天都安排乡纪委、作风办人员到辖区内的宾馆、农家乐、饭店等场所进行巡查,巡查是否有“四风”问题,是否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

经多管齐下,严格监督,油溪乡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都遵章守纪,廉洁过春节,未发现一起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