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古台山林场党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019-02-03 11:47 娄底新闻网 刘德明 肖雄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郭文智一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郭文智一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曾雄一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曾雄一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德明 肖雄辉)2月2日上午,新化县古台山林场党委书记郭文智、场长曾雄等主要领导带队,到各工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物资以及慰问金。

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里,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过年物资准备情况,倾听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物资以及慰问金,送上春节的祝福。

本次走访慰问,共计走访慰问了30余户困难党员和群众,发放慰问金12800元,米20包、油20桶,为困难党员和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让他们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享受了到社会发展带来的惠民成果。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