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01-28 17:25 娄底新闻网 曾庆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庆明)1月28日,新化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了新化县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党员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相对集中1-2天进行个人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笔记,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进一步深化认识、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敞开心扉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沟通好思想、交换好意见;要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把思想摆进去、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找准找实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好问题存在的根源,制定好整改措施,确保组织生活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