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经开区召开2019年1月份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01-24 10:08 娄底新闻网 张艳红 谢砫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艳红 谢砫军)1月23日,新化经开区召开2019年1月份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书记陈国聪主持。开发区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传达贯彻县纪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了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新纪发[2019]1号文件精神,对全区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县经开区纪工委在月底前对2018年4月20日以来全区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公款送、公车私养等问题进行深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必须立即纠正处理,对违纪违规经费迅速追缴到位,并建立自查自自纠台账。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