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多部门联合执法拆违

2019-01-24 10:04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李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李佳)1月23日,新化县政府调度县拆违办、国土、规划、城管、水电等部门和上渡街道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上渡街道新城社区和唐家岭社区内的违法建筑采取集中拆除行动,共拆除3处超层高违法建筑和6处违章建筑(围栏、楼梯间)。

据了解,当天被联合执法队伍拆除的9处违章建筑,系两个社区的少数居民建房时,不按规划要求,随意加层和随意搭建的楼梯阶或护栏。这些违建物,既影响城市市容,又不利于市民出行,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市民反响强烈。期间,街道美丽办会同规划所多次深入现场做违建业主的思想工作和政策解释 ,要求业主、住户自行拆除,并下达书面自行拆除通知书,但违建业主一直没有拆除。因而当天该县联合拆违执法队伍进驻两个社区,对这些超层高的加层违章建筑和违建的护栏、楼梯间采取强制措施予以拆除。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