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开展迎接退役军人返乡系列活动

2019-01-17 17:00 娄底新闻网 张敏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张杨凡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敏行)1月17日,新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办开展迎接退役军人返乡系列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朱国飞及2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朱国飞说,退役军人这支庞大的队伍已成为新化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改革路上的生力军,是党和政府的一笔宝贵财富;即将挂牌成立的退役军人事务局是广大退役军人的娘家,各级党委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退役军人。他要求广大退役军人坚持听党号召,积极传播正向能量;要牢记光荣使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永葆军人本色,发扬军队优良传统;要坚守平凡岗位,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坚决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

为积极引导返乡退伍军人自主创业就业,当天,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办组织退役军人代表参观湖南福美来电子陶瓷有限公司、湖南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新化县鑫星电子陶瓷有限责任公司。退役军人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企业活动,大家对自己的择业就职有了更多的选择,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