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街道传达贯彻中央、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9-01-11 15:09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卿跃飞 刘小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卿跃飞 刘小明)1月11日,新化县上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时传达贯彻中央、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村(社区)、学校及安委会成员单位深刻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强提出的“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突出重点、不留死角,督察督办、包抓到底,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抓好水上交通、车站、码头、建筑领域等重点地段和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