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领导深入油溪督查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工作

2018-12-12 16:15 娄底新闻网 伍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海)12月12日,新化县政协副主席杨霞娟深入油溪乡督查指导临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工作。

在临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工程建设现场,杨霞娟详细了解安置点工程进度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杨霞娟说,易地扶贫搬迁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战役,时间紧、任务重,决不能有办点松懈和马虎。乡镇要协助监理单位对所有房屋进行全方位排查,对房顶存在渗水等质量问题,认真查找原因形成报告责令施工单位立即整改;施工时一定要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以最坚决的态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要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施工力度,增加施工人员,上足机械设备,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同时,乡镇要密切配合,加强督办,优化施工环境,完善基础设施,真正让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