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孟公镇组织机关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2-07 16:25 娄底新闻网 夏雪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雪辉)12月6日,新化县孟公镇纪委组织机关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向全体党员发放《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口袋书。

学习会上,孟公镇纪委负责人以《六大特征 读懂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题,带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对《条例》中规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类纪律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认真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带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紧制度篱笆,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