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科头乡召开人大、政协民主评议会

2018-12-06 15:45 娄底新闻网 张雯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民主评议会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雯婷)12月5日,新化县科头乡召开人大、政协民主评议会,对乡中心学校、卫生院、派出所等9个乡属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进行民主评议测评。

会议着重评议相关单位贯彻法律法规与落实上级交办的有关事项、履行职责、廉洁自律和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据悉,此次述职测评会议之前,乡人大、政协牵头组织民主评议组实地走访了被评议的部门和单位,查看办公场地、工作资料,开展了民主座谈和单独谈话,随机抽查走访了这些部门和单位的服务对象。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和评议组的调研报告,并进行了测评打分。充分肯定了被评议部门和单位的工作成绩,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要求通过评议看到差距,要对照差距认真剖析,要围绕问题认真整改。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