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2018年度移民后期扶持监测评估圆满完成

2018-12-06 15:45 娄底新闻网 曹秋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监测组

(监测评估组在安置点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秋平)截至12月3日,黄河水利委员会移民局局长张超率监测评估组完成对新化县2018年度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情况监测评估。

监测评估组按照水利部及技术工作大纲要求,查阅人口、资金、项目管理档案资料150余份,抽取涉及8个乡镇的15个样本村,召开移民村干部和移民及群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15次,入户访谈300余户,实地查看典型项目38个;经监评后认为,新化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发〔2006〕17号文件精神,后扶政策全面落实、移民脱贫全面推进、生存条件持续改善、整村推进稳步实施、自身建设持续加强、库区大局持续稳定,政策实施效果明显,通过调查基层干部和移民群众,对后扶工作的满意率达到95%以上。

监测评估组肯定了新化后扶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县移民局局长周玉平表示,将照单全收、专题研究、举一反一、强化责任、逐项整改,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确保资金安全、人员安全、库区安定。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