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吉庆镇举行“好人家”评选表彰大会暨业余文艺宣传队首演活动

2018-12-06 10:51 娄底新闻网 吴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熹)12月5日,新化县吉庆镇举行“好人家”评选表彰大会暨业余文艺宣传队首演活动。娄底市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志军为吉庆镇业余文艺宣传队授旗,娄底市文化馆馆长刘满红,新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曾小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共表彰经推荐报名、资格审核、互评互荐、公开公示、微信投票、镇党委会议研究等程序评选出的33名吉庆“好人家”,8名吉庆“好干部”,5名吉庆“好乡贤”。

当天,文艺演出在开场舞《花开盛事》及独唱《月半小夜曲》中拉开序幕,精彩的节目吸引当地村民前来驻足观赏。据悉,今年吉庆镇广泛开展了“好人家”评比活动,在吉庆镇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宣传争做“好人家”的热潮,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开展互评互比、互争互创,涌现出了一批立得住、有影响、群众公认、满意、信服的吉庆“好人家”、“好干部”、“好乡贤”系列典型。吉庆镇充分发挥基层文艺队伍“轻骑兵”的优势,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依靠吉庆当地农村文艺活跃、文艺人才丰富的优势,组建了吉庆镇首支业余文艺宣传队,并走进各村开展文艺表演,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乡风文明建设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