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两名副县长分管工作动员会议

2018-12-03 11:49 娄底新闻网 杨智 游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黎德华  周琼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智 游进)11月30日,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县人民政府两名副县长分管工作动员会议,对副县长周晋、赵谭华分管工作评议进行动员和部署,进一步提升县人民政府依法行政能力和行政效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世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劲柳、段绍斌、张陆林、刘晓英,副县长谢聪、吴黎明等出席。

这次评议工作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主任会议组织实施,成立了评议工作领导小组,下设5个考评小组,分别对两名副县长分管工作开展考评。评议调查秉着突出重点、兼顾全面的原则,从中选定几项人民群众普遍关注且与新化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关联度较高的、又是该位副县长着力主抓的工作作为评议重点。

姜世星说,被评议的两位副县长和相关单位要正确认识人大的评议工作,积极配合人大评议工作,认真总结回顾过来一段的工作开展情况,主动对标找差距,切实加强整改。同时,两位副县长分管联系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国有林场的负责同志,要密切配合县人大开展评议工作。县人大评议调查组要精心组织、真实掌握情况、理性分析问题,客观作出评价。

王文红表示,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要端正态度,认真配合县人大常委会对两名副县长的评议工作,并积极整改落实,以此全面提高政府工作的整体水平。

会上,段绍斌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方案。周晋、赵谭华报告了各自分管工作情况,与会有关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道、国有林场主要负责同志对两名副县长分管工作进行了投票测评。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