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奉家镇传达学习贯彻中纪委会议精神

2018-11-20 11:01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峰)11月19日,新化县奉家镇召开党政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意义,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当前全镇各项工作相结合,坚持实事求是,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核查判断具体问题,强化执纪问责,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政治效果、法纪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结合,强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