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领导到琅塘集中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2018-11-15 15:32 娄底新闻网 刘婧 廖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婧 廖洁)11月14日,新化县政协主席杨韶红,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劲彪,县副处级干部罗忠庆一行到琅塘镇光明村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走访期间,杨绍红、刘劲彪一行听取光明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项目,结对扶贫帮扶,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汇报。杨韶红指出,党员干部要主动担起帮扶责任,深入群众,访贫问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察民情、问民意、集民智、解民忧,记好民情日记。

当天,工作人员深入结对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创业情况、收入状况等内容,详细记录每户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脱贫信心,同时要求村支两委对贫困户给予更多关心,切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