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上渡街道深入推进小康工作

2018-11-10 17:00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吴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11月9日,新化县上渡街道召开2018年度小康工作推进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吴涛)11月9日,新化县上渡街道召开2018年度小康工作推进会议,统筹兼顾,明确职能,部署安排本年度全面小康建设考核评估工作。街道机关各部办站所、辖区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传达了县里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前十个月小康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县小康工作考核评估细则要求,确定各项考核内容指标的牵头单位负责人与具体承办人,加强各部门与县直主管单位的对接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各项考核指标得高分、得满分,特别是在各项民生项目实施方面要加大力度,确保街道辖区全面小康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