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吉庆镇召开乡村振兴示范片工作会议

2018-11-07 11:20 娄底新闻网 吴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熹)11月6日,新化县吉庆镇召开乡村振兴示范片10月份工作讲评会议,对示范片内各村10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努力推动新化县吉庆油溪桥乡村振兴示范片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了新化县委常委会《关于调研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工作的会议纪要》精神,对10月份吉庆镇美丽乡村示范片的考核结果进行通报。会议要求示范片内各村要加强村级组织班子建设,村支两委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的重要性;要充分依靠群众,充分调动群众的力量,化“被动”为“主动”;产业兴则民富,各村要迅速跟镇县二级部门对接好产业规划,各村因地制宜发展好农产品合作社、经果林等,争取“百花齐放”;各村要安排一名年经干部到油溪桥进行跟班学习,充分借鉴油溪桥的先进经验,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片工作。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