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义工联合会志愿者为遭受火灾贫困户送温暖

2018-11-03 17:08 娄底新闻网 卿跃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7

新化县义工联合会志愿者为陈冬梅送去3600元现金和棉被、电饭煲等生活必需品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跃飞)11月1日下午,新化县义工联合会志愿者走进天门乡大山村,为遭受火灾的贫困户陈冬梅及家人送去3600元现金和棉被、电饭煲、电磁炉等生活必需品。

10月31日上午,家住天门乡大山村11组的贫困户陈冬梅家突然遭遇大火,熊熊烈火瞬间吞噬了木质板房和所有值钱的家当。县建材协会家和装饰有限公司老总李德雄、县义工联合会从新化自媒体《新化新天地》看到报道后,当即捐出3600元现金,并购回棉被、电饭煲、电磁炉、衣服、鞋子等生活用品,于次日委托义工联合会志愿者驱车数十公里,送到贫困户陈冬梅手中,暂时缓解陈冬梅一家的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