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开展“三湘e监督”关注情况督查

2018-10-24 09:53 娄底新闻网 陈秋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秋松)10月23日,新化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县政府办、县人防办、县旅游外事侨务局、县禁毒办、县政务中心等单位进行“三湘e监督”关注情况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现场随机抽查方式,被抽查人员现场演示关注操作全过程,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部分工作人员操作不熟练、没有点击深入查找信息内容等情况,督查组现场编辑了具体操作步骤,打印出来后发给相关单位,现场解决不会关注和关注不到位的问题。

此次督查共收到被监督单位上报关注总人数232人,现场抽查人数123人,抽查对象占上报总人数的53%,抽查123人中有119人已经关注过,4人通过现场指导关注成功,关注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