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奉家镇开展关注“三湘e监督”专项督查

2018-10-17 11:49 娄底新闻网 杨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督查组抽查村干部、党员关注“三湘e监督”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峰)10月16日,新化县奉家镇 “三湘e监督”督查组入村开展专项督查,让群众人人参与监督村级财务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向北村、白沙村,随机抽查了部分村干部、党员、组长及贫困户的手机微信,并询问了有关“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的建议。督查过程中发现,少数党员组长虽已关注微信号,但未查看具体项目资金,未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关注,同时还有部分贫困户不知道如何关注。督查组当即现场进行了指导操作,并向相关责任人提出工作要求。

据悉,为提高“三湘e监督”的关注度,让群众充分掌握村级财务的收支情况,奉家镇先后多次召开会议,并组织了全体村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明确了工作要求,划分了具体责任,即村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驻村干部为直接责任人;采取以村为实施主体、群工办为监督主体的工作体系,同时发放关注宣传单5000余份。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