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枫林街道举行重阳节文艺活动

2018-10-15 15:22 娄底新闻网 邹辉 刘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文 艺 表 演 活 动 现 场)

文艺活动现场

(文 艺 表 演 活 动 现 场)2

(文艺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辉 刘芳)10月14日,由新化县枫林街道办事处主办、县木兰柔健球操运动协会承办的“九九重阳节”文艺表演活动在体育中心如期举行,进一步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出席。

表演活动在开场舞《吉祥扇》中拉开序幕,广场舞《祖国您好》、《我的九寨》及独唱《自由飞翔》等节目,展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旗袍秀《黄鹤楼》、舞蹈《斗牛舞》、《相信》等节目,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而柔力球《五星红旗》、《火火中国梦》、柔乐球《强军战歌》和健身球操《爱我中华》等节目,抒发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感。活动的开展,让老年人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关爱的同时,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