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田坪籍企业家国庆回乡颁发奖学金

2018-10-09 15:21 娄底新闻网 康动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679507518341061790

(活动现场)

804787344324845047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动风)10月8日,新化县田坪镇举行第五届“飞翔奖学奖教”颁奖活动,为优秀教师和学生颁发奖金213032元。

活动现场,田坪籍青年企业家康飞翔拿出40000元资助2名贫困优秀学子。其中被新化一中录取的联盟村贫困学生康广民在获得20000元资助后表示,要自强不息、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传承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回报社会。

“飞翔奖学奖教”基金于2014年成立,由广州鼎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市礼当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鼎成集团董事长康飞翔先生投资200万做本金,以本金每年做理财产生的利息收入来投入的一项专项奖学奖教基金,本金不动,基金每年可以保证向学校捐资不少于20万元,用以奖励田坪镇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和教学成绩优秀的教师。据悉,“飞翔奖学奖教金”设立5年来,田坪籍企业家康飞翔已经出资100余万元用于奖励优秀的师生,激励着教职工全心投入家乡教育事业、莘莘学子发愤图强。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