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强自身建设 严防“灯下黑”

2018-09-20 10:54 娄底新闻网 童弟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弟初)9月19日,新化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抓早动快,组织县住建局、城管局、规划局、房产局和城建投、安居投等单位的纪检干部,集中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关于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在住建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两个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在组织住建系统纪检干部学习之前,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对“两个讲话”坚持原汁原味学,深刻领会“两个讲话”精神内涵。监察组组长康善国加班加点,整理成课件,对“两个讲话”内容进行梳理,组织住建系统纪检干部梳理重点学,并探讨交流学,力求学深弄懂悟透,以深入学习“两个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两个讲话”内涵丰富,是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今后干部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既要严督“自己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管出良好习惯,严防“灯下黑”,做好表率;更要严管“自己人”,提升业务本领,锻造纪法皆通的“专才”,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