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题调度会议

2018-09-19 16:52 娄底新闻网 廖旭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安)9月18日,新化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题调度会议,传达省、市近期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通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出席。

会上,王文红说,全县各有关部门和乡镇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要正确研判和清醒认识,要切实对存在问题进行强力整治,特别是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煤矿安全、旅游安全等,要扎实安全监管责任,聚焦问题隐患整改,立即组织专项督查和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全面排查治理隐患。同时,要严格安全执法检查,强化应急值守处置,继续加大“打非治违”工作力度,全面排查重点场所和部位,绝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隐患,确保新化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