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人大到古台山林场古台工区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9-13 18:46 娄底新闻网 刘德明 肖雄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德明  肖雄辉)9月13日,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到古台工区参加支部讲党课,调度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古台山林场党委书记郭文智等陪同。

在古台工区,刘晓英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题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主题党课。她要求古台工区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全面推进宣传教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着力提升本领和能力,向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看齐;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基础。

当天,刘晓英详细了解古台工区易地搬迁、种养产业扶贫、拆旧复垦等工作情况。刘晓英就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她说要进一步做好拆旧复垦工作,在贫困户搬迁入住的同时,做好旧址的复垦;要做好易地搬迁贫困户的就业帮扶工作,争取让他们就近就业;林场各级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理清发展思路,拿出发展举措,严格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加快完善基础设施;要结合古台工区实际,谋划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探索利益联络机制,不断拓宽群众增收门路,确保年底完成整村脱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