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举行新兵欢送仪式 220名青年光荣入伍

2018-09-10 15:21 娄底新闻网 康动风 曾新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大会现场

(欢送仪式现场)

整装激情出发

(整装出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动风 曾新科)9月9日,新化县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朱国飞出席。

欢送大会上,朱国飞寄语新兵要尽快融入部队这所大学校,尽快实现由社会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尽快实现合格军人向优秀军人的转变,时刻听从党中央和习主席的号召,建功立业,为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王文红希望新兵发挥梅山儿女爱军尚武、敢为人先、自强不息、忧国忧民的优良传统,秉承陈天华、罗盛教等新化先烈的高贵品质,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全面增强保卫祖国的能力,为军旗军徽增光添彩。

入伍新兵代表承诺:将带着新化人民勤劳朴素、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带着新化人民的爱国热情,坚决完成部队赋予的光荣任务,做新时代的“四有”军人,为固我国防、壮我军威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2018年,新化县把征兵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实行“阳光征兵”政策,广泛宣传发动、严密组织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凝聚军地齐抓共管合力,为部队输送220名优秀青年,其中大学生入伍率达65%。(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