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洋溪镇党委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08 17:12 娄底新闻网 曾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超)近日,新化县洋溪镇召开党委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镇党委书记罗轶民主持学习。

会上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罗轶民说,新《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有关规定详细化、具体化、规范化。《条例》的出台,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坚持探索实践、提炼总结,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的形式固定下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广泛开展新《条例》的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全体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增强对纪律的敬畏感,要加强纪律教育,促进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