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引进高层次人才开展政治审查

2018-09-07 20:19 娄底新闻网 胡玉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玉华)9月6日,新化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协助政府办人事股赴长沙市对2018年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开展政治考察活动。

为全面实施人才强县战略,2018年,根据新化县机关事业单位人才需求情况,新化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166名,现己有63名人员笔试、面试、体检环节均已合格,需最终对他们进行全面考察和政治审查。在9月4日至9月10日考察时间。考察组采取个别谈活、审阅考生档案、与考生本人深入面谈等方式进行,考察重点是考生的报考资格复审、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学习工作表现、职位匹配等情况,并形成考察材料。

新化县纪委监委对考察过程进行全程监督,考察组必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禁接受被考察对象吃请和收受任何礼品及土特产,严禁从事与考察无关的活动,对不符合条件的考察对象将坚决予以清退,对因工作不负责、失职渎职、考察程序不规范等行为,造成考察结果失真,失实的,县纪委监委将按相关规定对考察组进行严厉追责。(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