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委老干部局深入学习贯切新条例 坚守底线护清廉

2018-09-06 16:37 娄底新闻网 方晓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晓云)9月5日,新化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最新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长、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曹运乙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版《党纪处分条例》。曹运乙要求全体党员把新条例内容学懂、学深、学透,做到入脑入心。时刻把纪律和规矩牢记在心,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坚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做自觉做遵守纪律的楷模,带头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遵守党纪上严要求,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守纪律“底线”护廉洁。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严格廉洁自律,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做党纪党规的忠实维护者和执行者。(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