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枫林街道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9-06 11:19 娄底新闻网 邹辉 曾质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 活 动 现 场)

(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辉 曾质意)9月5日,新化县枫林街道邀请县禁毒办相关负责人员到枫林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街道禁毒办、各社区民警、禁毒专干及全校师生参加。

宣讲现场,县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毒品性质、危害及有效预防等方面知识;并结合典型案例,就如何提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对毒品坚决说“不”等与学生进行良互动。告诫学生要慎重交友、远离娱乐场所、抵制不良诱惑,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着力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据悉,2018年以来,枫林街道重视禁毒工作,利用开学之际向全校师生宣传禁毒、健康等知识,引导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禁毒志愿者,切实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新化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添砖加瓦。(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