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油溪乡召开易地搬迁2017年油溪安置点选房分房预备会议

2018-08-19 17:22 娄底新闻网 周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娟)8月18日上午9点半,新化县油溪乡召开易地扶贫搬迁2017年油溪安置点选房分房预备会议,乡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世平主持会议。

会上,乡党委委员彭文辉就搬迁入住的相关政策、流程及拆旧复垦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乡纪委副书记陈奇辉通报了5起扶贫领域违纪典型案例,提醒参会人员切勿以身试法,严格遵守易地搬迁相关政策,乡纪委将全程督查搬迁入住工作,一旦发现违纪线索,将严厉追查,一旦查处,将从严惩治。

随后,14个责任村向乡长欧阳长递交了拆旧复垦责任书。最后,欧阳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拆迁对象领悟政策、感恩政策,积极主动开展拆旧工作,要求所有相关乡、村干部严格执行政策,先拆旧后入住,先拆旧先选房,不拆旧的坚决不能搬迁入住,乡政府将组织专门工作组进行拆旧工作的验收,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同时,将严格奖惩,进一步保障此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