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街道对134名困难家庭学生和优秀学生发放近9万元奖优帮扶助学资金

2018-08-19 17:20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高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mmexport1534667598497

(大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高峰)8月19日,新化县上渡街道召开2018年度街道“金秋奖优帮扶助学”大会。县关工委秘书长陈荣光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街道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文作关工工作报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桂香宣读《上渡街道2018年“金秋奖优帮扶助学资金”发放》文件,随后,对街道辖区内各村、社区134名困难家庭学生及优秀学生发放了近9万元的困难扶助奖优资金。

上渡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望林说,一年一度的“金秋奖优帮扶助学”活动意义十分深远,充分体现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关工委对辖区贫困学子的关心和关爱,有利于激发莘莘学子的学习热情和创优争先精神。学生们要珍惜大好机会,树立为自己读书的意识;要懂得读书可以改变自己命运的道理;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刻苦学习、注重自我风险防范,做一个有益于社会、传播正能量的人。(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