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孟公镇部署化解大班额暨2018年秋季义务教育招生工作

2018-08-11 13:32 娄底新闻网 奉志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奉志敏)8月10日,新化县孟公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化解大班额工作以及2018年义务教育秋季招生工作。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就孟公镇义务教育大班额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总结通报,对2018年秋季义务教育招生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和任务,依法依规做好招生政策解释和家长思想引导工作;各学校要实施阳光招生,切实落实义务教育划区、免试、就近入学等政策,严格控制班额;要严把入学关和资格审查关,坚决整治就近入学证明材料上的弄虚作假;要坚决杜绝“写条子”“打招呼”和“关系生”择校现象,确保秋季招生稳步进行。(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