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政府办组织观看《守住第一次》廉政警示教育片

2018-08-10 16:11 娄底新闻网 姜波 罗尚华 戴熙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波 罗尚华 戴熙广)8月9日,新化县政府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影片通过直面对话锒铛入狱的腐败官员,深入剖析了11个典型案例,案例表明,腐败分子走向堕落的人生轨迹都是从“吃一次请,打一次牌,拿一次卡,收一次钱”开始的,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第一次”,往往引发人生大悲剧。 观看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当前新化县正在推进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牢记陈毅同志“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党和人民在监督,万目睽睽难逃脱”的铮铮教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全面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不越红线,不踏底线,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