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吉庆镇未雨绸缪 筑牢廉洁休假防线

2018-08-05 17:25 娄底新闻网 吴叶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叶熙)8月3日,新化县吉庆镇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清廉享受年休假”集中谈话会。镇党委专职副书记何颜斌就如何落实廉洁休假和保障休假期间正常工作运转进行了部署安排,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该镇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面对罕见的旱情,要做好防旱工作;环保工作要盯紧、抓牢、抓实;休假期间要做好综治维稳工作,确保大局稳定;严格值班制度,确保做好防洪、防火的预防与应对工作。

何颜斌说,休假期间,全镇所有干部职工要自觉做到“六个严禁”,都要高度自律,做到清廉休假、文明休假、安全休假,并及时做好工作交接,休假期间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同时,镇纪委将定期和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密切关注新动向,坚决纠正执行休假规定走样变形行为,强化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为党员干部休假期间筑牢廉洁休假防线。(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