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枫林街道举办“绿色无毒 美丽枫林”广场舞选拔赛

2018-07-13 17:22 娄底新闻网 康庄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枫林活动

(活动现场)

风铃互动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庄著)7月12日,新化县枫林街道举办娄底市创建全国禁毒师范城市广场舞大赛新化枫林选拔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笃成,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欧阳灼亮,县关工委主任刘亮光,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善雄等出席。

比赛现场,枫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国旺致辞,他说,要通过广场舞选拔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倡导一种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对提高群众禁毒、防毒、拒毒能力,激发群众参与禁毒宣传、参与健康文化活动等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比赛在《大家都来禁毒》规定曲目中拉开序幕,共有来自枫林街道的火车站社区、五里亭社区、华新社区、接龙村、枫林新村五支舞蹈队参加,参赛选手平均年龄都在40岁以上,其中枫林新村有5名70岁以上的老龄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火车站社区舞蹈队、五里亭社区舞蹈队并列本次比赛第一,华新社区舞蹈队夺得第二名,接龙村舞蹈队获得第三名。(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