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梅街道召开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9 17:05 娄底新闻网 肖钱萍 赵国权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钱萍  赵国权)7月9日,新化县上梅街道组织召开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上梅街道党工委书记谭任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通报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73名优秀共产党员、3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员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会议要求,要把党建工作的着力点放在服务发展、推进重点工作上来,党员干部要在弘扬正气上当好表率,要在项目建设上勇于担当,要在服务民生上有所作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紧迫的使命感,从党员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等方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上梅作出新的贡献。(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