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琅塘镇深入开展“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专题培训会

2018-07-06 17:14 娄底新闻网 刘婧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婧)7月4日,新化县琅塘镇再次召开“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专题培训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驻村干部、各村(社区)支书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村级财务规范管理、互联网监督平台使用、村级报账员业务、村级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村级财务管理制度等方面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报了当前各业务部门数据的采集和录入进度。

镇党委书记曹利生说,做好“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是加强村级管理,预防村级腐败的重要途径。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参加培训人员要对照标准,按时间节点,完成村级“小微权力”板块数据采集录入;镇纪委要严格督查,对村级项目建设中程序执行不到位,不及时在监督平台公开等情况予以严肃查处;镇党委、政府将全力做好硬件设施保障,确保“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