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坐石乡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8-07-05 11:12 娄底新闻网 汤启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0704221829

(重温誓词)

微信图片_20180704221837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启明)7月4日,新化县坐石乡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全体乡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各村党建专干、优秀共产党员共计90人,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澍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党员佩戴党徽,激情满怀,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乡党委书记罗正平给参会党员上一堂“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党课。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全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乡发展大局和乡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鼓舞干劲,会议对全乡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奋力在脱贫攻坚、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再立新功,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