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召开“严格监督执纪·强化从严治教”提醒约谈会

2018-06-23 17:25 娄底新闻网 彭楷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约谈会现场)

(约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楷辉)6月22日下午,新化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卿定平、常务副组长刘毅晖一行到上渡街道中心学校校本部督查从严治教工作,并组织各年级班主任召开“严格监督执纪·强化从严治教”提醒约谈会。会议由新化县上渡办中心学校校本部校长姜兀主持。

卿定平充分肯定了上渡街道铁牛中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快速调查和严厉处置了近期3起关于教师和家长委员会组织违规有偿补课案件。他要求,全体班主任和广大教师要严格遵守国家教育部《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不踩红线,守纪律,讲规矩,增强廉洁从教意识,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坚决抵制教育“三乱”行为,大力倡导认真备好每一堂课、上好每一节课、向课堂要质量,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引路人。他表示,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将加大查处打击力度,对违规有偿补课行为坚决实行“零容忍”。

据悉,新化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探头”和“前哨”作用,扎实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严抓作风建设,严查侵害群众利益行为,加强对驻在部门落实十九大精神和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情况的监督检查,始终保持对违纪行为“零容忍”,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认真核实处理问题线索,及时发现问题并预警,认真分析把握“树木”和“森林”关系,当好驻在部门政治生态的“护林员”。(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