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举行“助推万企上云 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宣导活动

2018-06-22 16:03 娄底新闻网 杨尚勤 卿跃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宣导活动启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尚勤 卿跃飞)6月22日,新化县举行“助推万企上云,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宣导活动,推进全县社会经济领域广泛应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劲彪,副县长周晋出席。

活动现场,刘劲彪宣布新化“助推万企上云,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宣导活动正式开始。周晋对相关工作推进提出要求。他说,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数字经济成为全球创新最活跃、辐射最广泛、融合最深入的经济活动,数字经济时代是一个通过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物联网、区块链等现代信息技术思维变革行业,是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县直各部门要认真组织云平台和云服务机构深入园区、企业开展调查、问诊、对接各类活动,为中小企业“上云”提供便利,按照“政府补一点、云服务商让一点、企业出一点”的激励机制,要让企业用足用活政策,主动上云实现大发展,实现企业壮大发展和县域经济转型升级跨越,为全县工业强县、脱贫致富作出应有的贡献。(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